小山饮水

随便写点流水账

不为所动(病弱受,电梯内虚弱晕倒)

*np非买股,四个年上攻,有纯骨科

受病弱,有特殊爱好,昏迷无意识xp文

自割腿肉喂饱自己,死都不虐攻身

没有病理,不是纪实文,怎么符合我xp怎么写,所以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,见谅啦ˏ₍•ɞ•₎ˎ


第一章

  林昭目前在一家私人会所工作,兢兢业业勤勤恳恳,以一种面对利益不为所动的姿态惹得高层喜欢——毕竟干得多要得少,惹得同事嫉恨——都是同类何必假清高。

  这天林昭要找总经理请假,他感觉他的身体日渐虚弱,也许承受不起每日上班的工作强度了——虽然他对这种身体的无力感称得上沉迷。

  被同事告知总经理在大堂接待贵客,林昭又到了大堂,只看见经理和一些会所高层围在一个男人身边。

  但是林昭的感觉并没有错,他现在的身体非常虚弱,在这会所没走几步就有些心慌气短,甚至眼前景物模糊,看不清被围着招待的男人的模样。

  林昭扶着大堂的大理石柱,想要缓解身体的不适感——这个时候可不能放纵自己沉沦于这种感觉。

  平日见到林昭都要翻白眼的同事见到了此时的林昭,心里都漏了一拍,虽然知道林昭就是靠病如西子的形象惹得一众顾客的高度喜爱,但他倒是不知道林昭本身就病体孱弱,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人设而已。

  同事走过去扶住林昭,“明明?你还好吗?”

  林昭抬眼看了看同事,又闭了闭眼,道,“没事。”轻轻推开了扶着自己的手。

  这在同事看来不免有些不识好歹了,嘴里蹦出了一些刻薄话:“装什么?这个时候来大堂不就是因为看上顾总了?从现在就开始演你那病弱那一套,倒还真是心思重啊。”

  顾总?林昭看向正在围着男人移动到贵宾电梯的高层圈,难怪,原来是方德科技的总裁。

  看上去现在不便过去打扰,林昭只好先把今天的班上了,请假的事只能稍晚一点再提了。

  林昭在会所的工作,完全是因为他沉迷于自身病痛感的爱好而选择的——无意识表演。

  “阿铭,我马上到了,假没请成,准备一下下午的工作吧。”林昭在员工电梯里打电话给自己的助手阿铭。

  这个会所极为隐秘的娱乐项目——无意识表演,目前只有林昭和其助手阿铭两人参与此项目的工作,毕竟在这会所的人虽然想钓金龟婿,但也惜命,想骚,又不想伤身。

  在电梯里,林昭身体的不适感更严重了,耳鸣眩晕,几乎要站不住。

  但是他想到马上就能沉沦在这些痛苦中,心里又有些雀跃。提前打电话给阿铭,阿铭一定会在电梯外等着自己,他很了解这一点。

  看到电梯跳过10楼的光标,知道没有人会进入电梯了,他就放任自己模糊了目光,心脏跳出了疼痛感,逐渐呼吸不上来。

  阿铭等在电梯外,似乎听到了衣物隔着肉体与墙面碰撞的轻响,心里一紧。

  果不其然,电梯门缓缓打开时,里面苍白脆弱的人已经肩膀靠电梯门滑到跪坐在地上,电梯门一打开就往外倒下。

  阿铭上前一步单膝蹲下搂住了林昭的肩膀,林昭被他搂着,头歪着,阿铭一低头只能看到他柔软的头发、雪白的耳朵,和脆弱纤细的脖颈。林昭完全昏迷了过去,此时被拥在阿铭的怀中,双腿还侧交叠在电梯里。

评论(7)

热度(962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